趣味运动会日记400字

作者:郑煜衡 时间:2022-11-27

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序幕,每个班里要选出十几名精兵强将,我算是其中之一。

第一场比赛是让人惊心动魄的“车轮滚滚”,只见各组选手个个“擦拳磨掌”。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喊着“一二一”,前面的抬起脚来,后面的紧跟上去,动作是那么协调有序!而坐在观众席的同学们也个个提心吊胆,生怕会输了这场比赛,而参赛者们奋力向前,丝毫不给对方留机会。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班得了第二名。“车轮滚滚”真正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团结。

第二场比赛是团队接力,只听裁判一声哨响,整个操场的气氛变紧张起来,大家不再欢声笑语,整齐划一的喊:“加油!加油!”第一棒是小琳,只见她身手敏捷,快速地上下翻着飞盘,跑到我的前面,击掌。第二棒是我,我先用两手分别握住绳子的两头,让绳子紧贴着后脚跟处,然后双手往前拢绳子,当绳子落到脚下的那一瞬间,就赶紧一抬腿,绳子就从我脚下一闪而过,我使尽全身力气加快速度,跑到了对面。我的心里好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不停地加速跳,运动会的节目继续着⋯⋯

最终我们班又得了个第二名,从这次趣味运动会中我知道了同学们应该相互帮助团结就是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