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双飞比赛

作者:齐昊东 时间:2022-11-20

今天早上班主任江老师给我们说今天大课间要举行双飞比赛,大家都做好准备。

早自修结束了,我们排队到了操场,先是一班比,一班他们好厉害呀!他们跳起来简直像起飞了一样,他们一般最厉害的柯孝杰,他跳双飞都是18个一次18个一次,他最终的成绩是36个,这是一个比较优秀的双飞成绩了。

接下来该三班了,据我们班同学说三班最厉害的是徐字寨他说他可以一次跳22个比赛开始,他说开始连着跳了22个第二次跳了13个,他一共跳了35个。

接下来该我们四班了,体育老师一说开始,我们班的人就开始甩绳了,绳子声音在我们的耳朵里呼呼做响,体育老师说还有半分钟10秒的时间,我紧张极了,体育老师倒计时停了,我们也听了,我问了那个大哥哥那个大哥哥说是23个,我非常的失望。

最后我们的成绩是第三名,我们觉得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们不能骄傲运动会一定要努力,下次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