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百灵鸟作文300字

作者:徐雅岚 时间:2020-07-26

一天,森林里想举行一场歌唱比赛,这个比赛很快传到了百灵鸟的耳朵里。于是百灵鸟趁着晚上别人睡觉的时候开始练习唱歌。

百灵鸟练着练着,突然它家一旁的树倒了,百灵鸟吓了一跳,赶紧往外一看,原来森林着火了。

百灵鸟赶紧通知每家每户,它先敲开了小白兔家的门,急切地说:“快起来,起火了!”小白兔听到起火了,赶紧起来去灭火。

接着,百灵鸟又赶紧去另外一家敲门喊人。就这样,每家每户的小动物们都被它叫了起来,火很快就扑灭了,可是,百灵鸟的嗓子也叫哑了。

第二天,百灵鸟没办法去参加比赛。小白兔赢了唱歌比赛,但是小白兔知道:要不是昨天晚上森林起火,百灵鸟为了救大家,嗓子叫哑了,才不能参加比赛,我得把我的奖状让给百灵鸟。

于是,小白兔把奖状让给了百灵鸟,百灵鸟的那晚的叫声成了森林里最美的歌声。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