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大课间作文600字

作者:吴惠泽 时间:2022-10-21

下课后,老师出去了没五秒,教室里就爆发了“第三次世界大战”。

“这是怎么回事?”“不知道啊。”谢某某应道。“应该是张某某动了老秦的球,老秦不同意。”“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吧!”“来呀!”老秦出了剪刀,张某某出了布。“啊啊,我赢了!”老秦胜利的呐喊在空气里回荡。这是我们班全体同学定的,能用石头剪刀布解决的就不要动手。

本来一场战争被他们搞成这样,乐得我们哈哈大笑,都笑出了鹅叫声。

不一会儿,秦某某又大喊道:“给老子拿根烟来!”然后,我们班的同学都朝他看。仿佛在期待一场硝烟战争,又好像在观望一场马戏团的好看耐看的比赛。两三秒后,同学们对转过头去,各自说各自的了。这时他提高嗓门,又咳了两声,再次喊道:“给老子拿根烟!”这时,谢某某拿了根粉笔就往秦某某嘴里塞。秦某某赶紧拿出嘴里的粉笔,那种难以遏制的味道让他顿时感到喉咙冒烟,他恶心地大咳一声,狠狠瞪了一眼粉笔,无辜的粉笔在他紧握的拳头里流下了白色的眼泪,再瞪一眼刚才往他嘴里塞粉笔的谢某某。一个死亡凝视,满目杀气的眼神,就把谢某某吓得拔腿就跑。话说这秦某某也不是吃干饭的,拿着粉笔在后面满教室地穷追不舍,直到教室里传来狼哭鬼嚎的撕扯声。

原来不一会儿,谢某某就被秦某某逮了个正着。秦某某对谢某某说:“你惹了我,后果很严重。”豹一样的速度,狼一样的杀气,让此时的谢某某对秦某某不敢正视,此刻的秦某某抿着嘴唇,眼神一聚,汇成犀利的光,带着寒气。就这样,秦某某给谢某某“喂”下了那只白粉笔。

这时,“叮铃铃”上课了。原本乱成一锅粥的教室也如往常般恢复了平静。知了在树上长鸣,噪人的声音仿佛在讲述着一部刚刚发生的课间谍战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