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作文500字

作者:王嘉乐 时间:2022-11-20

‘‘啊!好困吶!’’我趴在书桌上睡着了。

恍恍惚惚中,一台小型时空穿越机出现在我的身旁,我很好奇,就钻了进去。

“哇”20年后的家乡果然不一样了,我大声说“这是我的家乡吗?”我有点不敢相信。

那以前破旧的小楼房,却现在呢,变成了挺拔壮观的高楼大厦,那以前人们着急上班的样子,其实是堵车的原因造成的,现在并不一样了,人们现在开着悬浮汽车,并且家家户户都有这辆车,而且现在早餐都有机器人来操控,早餐也很便宜.。

咦?那是什么?还有那机器人在照顾花园呀?这户人家慈祥的对我说:‘‘这个机器人呀,是先扫描这是什么花,然后在确定这朵花的营养成度,最后每天浇适量的水,还用适量的肥料,在这种尽心照顾下,花儿们三四个星期就能开出美丽的花朵儿来,’’刚说完,我被惊讶到了,没想到,过了二十年后,科技却这么发达,真是比我想象中牛多啦!

哦?天空上是什么东西呢?突然一个机器人跑了过来,有礼貌的说‘‘hello,上午好呀!小朋友!你怎么了呀?’’‘‘这天上是什么东西呀?’’我好奇的问,机器人笑着说到‘‘你是不是觉得它很奇怪,其实,它是清洁空气中心系统,它会把被污染的空气变得更有新鲜力,保证让人们每次吸一口都是鲜新的空气,’’听到这里,我两眼‘‘发光’’,嘴巴张大大的,我有点不敢相信。

突然,一个打手拍了拍我,哦,原来是爸爸呀!吓坏我了!我又静静沉思了一会儿,想了想;唉!要是我真的穿越到二十年后的家乡,那该多好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