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爱心义卖

作者:施庄瀚 时间:2022-11-08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将举行爱心义卖活动。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很高兴和激动,大家在教室里议论纷纷,有的说:“太棒了,终于可以一展身手了!”有的说:“万岁,今天我要多买一些好东西”……

终于盼到义卖活动的时候了只见操场上赫然出现了一顶顶蓝色的帐蓬,就像绵绵起伏的山峰似的,我们班的几位同学陆续来到操场上,找到属于我们班的帐篷,然后搬来三张大桌子,整齐地摆在摊位上。接着大家把吹好的五彩缤纷、形状各异的气球一个个贴在帐篷上,气球有红的、白的、黄的,有圆形的、长条形的,还有爱心的……。接着我们在桌子前面贴上五个大字“福娃义卖铺”,然后大家把准备好要义卖的物品书本、玩具等,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展台上,一个完善的义卖展台就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不一会儿,随着一阵优美的音乐声响起,义卖活动正式开始了。只见各个班级都使出十入般武艺,来招呼客人,我们班也不示弱,只见一个同学大声吆喝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限时抢购啦,买一送二.买一送二啦!”顿时,同学们像一群蜜蜂一样飞到我们的展台边,大家在里面认真的挑选着,有的同学时不时会问:“那个多少钱,这个怎么卖?”我们都一个个细心的向他们讲解,然后我们把物品一样一样展示给他们看,由于我们的卖力推销和热情的服务,同学们都买到了自己满意的物品。

不一会儿,我们班的义卖物品都被抢购一空,大家赶紧算了一下总收入,我们班一共筹到了1500多元义卖款,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

随着时间的推移,义卖活动结束了,大家都为自己做了地贡献感到高兴,同学们都说:“虽然义卖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献爱心的活动,永远都不会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