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

作者:程晟睿 时间:2020-09-21

我家有一只雪白的小兔子,它叫做“星星”。它是个名副其实的“大馋猫”。

它有一双红宝石般的大眼睛,在夜晚会闪闪发光。它还有一张娇小玲珑的三瓣嘴。一身雪白柔软的毛,摸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它还有一只毛茸茸的短尾巴,这让我想了一句谚语:“兔子的尾巴长不了!”哈哈!

它很贪吃。有一次我和妈妈买了一些胡萝卜回来,我把胡萝卜拿出来,它顿时两眼发光,像饿狼般猛扑过来,然后像一个运动健儿一样,轻而易举地把我手上的胡萝卜给叼走了,跑到墙角“吧唧吧唧”地大口吃了起来,吃得可香了。不一会儿,一根胡萝卜就被它给吃完了。我又拿了一根胡萝卜引诱它,让它站起来。它果真站了起来;一双闪亮的大眼睛盯着我手上的胡萝卜,果然是一个聪明的“大馋猫”。

我家的“星星”还是个会体贴人的小乖乖,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它就会来到我的脚边,用头顶顶我的腿,好像在说:“不要伤心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跟我说吧!”我的心情便豁然开朗。

大家有没有喜欢上我家的小兔子“星星”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