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成长观察日记3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6

前不久,妈妈在家里的花盆里种上了整整一盆的大蒜,看着它们从发芽到长出30cm的蒜苗,真是开心呀!

第一天,妈妈刚栽上,还没发芽呢!看见一个个大蒜挺拔的“站立”在花盆里,多想让它们迅速长大。第二天,还是没有发芽,唉!我有点失望了。第三天,刚回到家,弟弟跑过来说:“嘿!快过来看看这些蒜苗。”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有了一点苗头。于是我丢下书包,立刻跑了过去。

哇,长得真快呀!我用尺子量了一下,5㎝,不错!相信每天会长到8㎝吧!时间过了真快,又是新的一天。晚上,我又去观察蒜苗了,走到旁边,我被吓了一跳,这下可不止8㎝了,10㎝、12㎝,一个个数字在我眼里瞬间跳过。还是尺子可靠,我量了一下。哎呀!哎呀!11.9㎝,这里会不会有神仙来过呀!也太神了吧!又是美好的明天,做完作业,我又去观察了,15㎝,嗯嗯!

又过了两天,到今天,我又去量了,30㎝,不会吧!我们全家人都被吓了一跳,太快了!

看着蒜苗一天天成长,我的脸上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今天了,量了一下,哇30㎝!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