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成长记

作者:王子霖 时间:2021-06-12

我是一粒种子,当主人把我埋到土里的那一刻,我就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一天,两天,三天......主人每天都给我浇水,十天后,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身体里长出来,胀胀的鼓鼓的,后来我才知道我要发芽了。

不幸的是,主人要外出旅游几天,这下没人给我浇水了。一天早上,我快渴死了,可是,哪里都没有水,只有主人快要回来的幻想鼓舞着我,我一直坚持着……

一天又一天,我彻底绝望了,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一阵漂亮的水花流到我的旁边,滋润了我的心田,我惊喜万分,一看,原来是主人在给我浇水。我没有辜负主人的信任,不久便长大开花了。

我终于度过了难关,长得越来越茂盛,而且今后我不再害怕困难,因为我战胜过困难,我不会向困难屈服。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