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和小兔子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森林里住着一头小象和一只小兔,他俩是好朋友。小象很爱帮助别人,总是乐呵呵的。小兔却喜欢自己管自己,朋友不多,所以他整天闷闷不乐的。

一天,小象和小兔一起出去玩。经过小猪家门口的时候,他们看见小猪在打扫房间,可能打扫了好久,累得满头大汗,也没把房间打扫干净。小象看着停下了脚步。小兔说:“咱们快走吧!”“我们进去帮帮他吧!”小象说。一开始,小兔不愿意,后来还是被小象说服了,他俩一起走了进去。“我们来帮你吧!”小象说。“好啊好啊!”小猪高兴地说。于是,她们动起手来,不一会儿就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谢谢你们,你们真好”,小猪说。“我们要回家了,小猪,再见!”小兔说。小猪说:“再见!”

回家的路上,小兔对小象说:“我今天很开心。”“因为你帮助了别人。”小象说。“那我以后一定多帮助人,”小免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