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作者:何沐瑶 时间:2020-09-06

古人云:穷则变,变则通。而我更倾向于:思则变,变则通。世界上有很多人,有些人有着细心观察的眼睛和善于思考的头脑。他们对世界作出很多改变,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让生活变得越来越方便。像爱迪生发明了电灯;贝尔发明了电话......从风扇到空调,从大哥大到智能手机,他们无一不是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方便而一步步改变而来的。

15世纪时,有一位商人叫威尼斯。他有一位貌美的妻子,他总是担心妻子会出轨。有一天他步履匆匆的走在街上。那是在下雨。他的鞋后跟上沾满了泥泞。让他感到非常苦恼。想着想着两件苦恼的事,就凑到一起来了。他突然觉得可以制作一个鞋底很高的鞋,这样他的妻子就无法行走了。可是他没想到的是,妻子很快就适应了这双鞋。并着穿着这双鞋在各处游玩,引起了当代的潮流。

同样如此,在20世纪末,美国芝加哥机械师贾德森发明了一款拉链。贾德森特别不喜欢系鞋带。每次系鞋带都觉得非常的麻烦。他边想怎么样能把鞋带简洁一点呢?他仔细的观察鞋带的结构。在纸上放大着,缩小着,模拟着。经过很多很多实验。他终于做出了拉链。让当代的人们很轰动。现在拉链已经变成我们日常衣服中的一部分了。

其实改变很简单。把一个物质浓缩、简化,又或者,将那些不同的物质组合,就能创造出一个新的物质。或者让物质变得更简洁更方便。然而,改变不是多么神奇的事情,离我们也并不遥远。只要细心观察,善于思考,不墨守成规,不断创新,我们的生活就会越来越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