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作者:田孝笑 时间:2020-08-24

我小时候不会吃饭,都是爸妈给我喂。有一次我白已去打饭,把米饭全洒在了地上,爸妈看见了,连忙大喊:“宝贝,快过来,别踩到米饭了。”我听到,就一直站在那里不敢动,后来我跑了过去,一脚踩到了香喷喷的米饭,一只脚粘在了地上,另一只脚粘满了米饭,非常不好弄。

不仅如此,我每次拿碗都会把碗摔坏。手中的碗好像在说:“主人,不要再把我从手中扔下来摔坏了,我的兄弟姐妹都被你摔坏了。”听了碗的哭诉,我拿碗时特别注意,可是我的手拿不稳。碗总会从手中掉下来摔地上,摔成几个碎片。一天中不知道摔了几个碗,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塑料碗,摔也摔不坏。我喃喃自语道:“如果一直这样,以后端其他碗肯定会坏。我一定不能让它掉。”中午的时候,我拿着磁碗去吃饭。这一次,我吸取了以前的教训,稳稳地端着磁碗,小心翼翼地舀饭。这一次,碗居然没有摔坏,我又学会了拿好碗。

学会了拿碗,可是衣服上总是沾上油。有一次,吃鱼去,我的衣服上全是油点,妈妈总是给我洗,但是有一些却没有洗掉,还在上面沾着,弄也弄不干净,非常非常脏。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围裙,吃饭的时候围着,但是没过几天,围裙也脏了,只好取下来,洗干净,再用。买这个围裙有什么用,衣服还不是会脏,我不用这个围裙。我便鼓励自己:“孝笑加油,吃饭时小心些,不要吃得太快,不要再把衣服弄脏了。”我一个人吃着饭,衣服没弄脏,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花了几天时间,终于学会了吃饭。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有收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