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美食作文500字

作者:李闻轩 时间:2020-06-18

我最喜爱的美食,就是三十大道菜市场天下名饺子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到菜市场去买菜,我突然看见一个店铺上写着“天下名饺”,我还以为“天下名饺”不开了,居然跑到这儿了!买完菜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天下名饺到这边,我们去吃吧。”妈妈同意了,我跑进饺子店对服务员阿姨说:“阿姨,来半斤猪肉萝卜馅饺子。”服务员阿姨说:“好的。”

这时,我坐在椅子上等待,从橱窗里看见阿姨先是拿出提前和好的面和提前准备好的肉馅。将面再搓成长条,切成小块状,又用手压扁,用擀面杖擀成扁平状。她左边捡起一张饺子皮,右手她把肉馅放在扁平的面皮里用手一压,再捏一下,一个饺子就好了。全部捏好后,倒在锅里煮几分钟,饺子就熟了。然后,她又给我们做一碗木耳汤,连煮好的饺子一起放在我面前,哇,真香,我就一口吃一个,真香!吃了几个后,因为吃得太快,噎住了,赶紧喝了一口汤,汤也真够味。没过一会儿我就把饺子吃光了,这是我吃饺子吃得最香的一次。

直到现在,每当我想起菜市场的“天下名饺”,就想还想去吃,可妈妈说太贵,不能经常去吃。希望大家有空也去尝一尝,一定会让你大饱口福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