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菜地作文600字

作者:左雪淇 时间:2020-04-20

我的乐园可多了!家里可以看到外面世界的阳台,中山公园开心的游乐场,商场里的抓娃娃机区域,都是我的乐园。但,我最喜欢的乐园还是外婆家的油菜花地,我很喜欢在那里放松自己。

早晨,雾气笼罩着金灿灿的油菜花地,阳光照射在油菜花上闪闪发光,像一个个金色的小精灵。油菜花一朵朵金灿灿的,在碧绿的叶子的陪伴下,从不觉得孤单,更加鲜艳。油菜花地是我和小姨拍照的首选地,我们经常摘两朵油菜花放在头上拍照,这样可以扮嫩;我们还会蹲在花丛后面,拍出朦胧美;有时,我们还会摆出各种姿势,仿佛置身花海,用镜头留住每一个美美的瞬间。

中午,温暖的阳光照在油菜花地里,每一朵油菜花显得格外娇艳。这时,油菜花地就是我和小姨玩耍的乐园,我和小姨在油菜花地里开心地你追我赶的,突然!有一群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我想它们肯定是被油菜花的香味吸引过来的,虽然油菜花的香没有玫瑰花那么浓烈,也没有百合花的清香,但是我觉得油菜花的香味最特别,淡淡的,每一次,我都忍不住蹲下来闻一闻。看着蝴蝶和蜜蜂在花间飞舞,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想去抚摸,可每一次这些可爱的精灵们都飞得更远了!

晚上,我和小姨吃完晚饭出去散步。我们边走边聊,有说有笑的,当我们经过油菜花地时,发现油菜花地和白天真是天差地别,晚上油菜花在路灯下格外的漂亮!我和小姨还听到了一场特别的“音乐会”,这些歌唱家就是油菜花地里的小昆虫们!蝉,“唧唧唧”;小青蛙,“呱呱呱”;……真特别!

我的乐园里,藏着我的快乐,藏着我的欢笑,那里就像我的快乐大本营一样,无忧无虑,没有任何烦恼。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