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600字

作者:肖青 时间:2020-04-20

我最喜欢洁白如玉的梨花了。

这一天我要去看梨花了。我踏着用梨花铺成白地毯,开心极了!眼看那一棵棵梨花树像一堆堆洁白的雪,又像一朵朵从天上飘来的云,是多么可爱啊!
近看,梨花像吊坠一样垂下着,一阵风吹过,它们便像一串串铃铛摇晃着,只不过声音似有似无了。

再靠近一点,就可以看见梨树上美丽洁白的梨花了:白白的花瓣像芭蕾舞女孩的小短裙,淡绿的花丝像芭蕾舞女孩细长的腿。我闭上眼睛幻想着:又一阵吹过,那一阵风好像唤醒了站着不动的“芭蕾舞女孩”,她开始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真令人陶醉啊!

我睁开了眼,继续向前走。我看见有的梨花全开了,好像在开心地像向我笑着;有的梨花半开着,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像小巧玲珑的白球,又像一个小白布在隐藏着什么。

我小心地折下一朵小小的梨花,放在鼻子前闻一闻,这一闻让我很是失望,我本以为这么美丽的花应该比桂花还香的清香才对呀,为什么就只有淡淡的泥土味儿?

我走着走着,心中有了疑问,梨子呢?我又闭上眼睛开始了第二次幻想:一棵棵整齐排列的梨树不再是只有梨花和叶子的了,每颗梨树上都长满了金灿灿的梨子,一个个你挤我碰特别热闹,我向前摘下一个小梨子就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真甜呀!每咬一口,都有香甜的蜜汁。

我睁开眼睛,突然发现有人在吃梨花!梨花能吃?我都不知道呢!我惦起脚,伸手摘下一朵放在嘴边慢慢地嚼着,是酸的。

白清如玉的梨花真奇怪,美丽的花,泥土般的香味,酸酸的味道。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