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与动物和平相处作文500字

作者:钟润竹 时间:2020-03-31

在一个清爽的早晨,一场恶战即将开启......

原来,那些猎人的捕杀,引起了动物们的愤怒之情。于是,动物之王狮子向人类写下了一封请战书,要求一个月后与人类大战。而人类也欣然接受,并做好了全副武装的准备。那些立场在动物那边的人类却没有参战。其他人不管剩下的那部分人,直接与动物厮杀了起来。

这次,动物们拿出了看家本领:咬的咬,顶的顶,撞的撞......就连人类养的宠物们,也加入了这场惨烈的毁灭之战中。一时间,大地上尸横遍野,鲜血满地。地球妈妈正疯狂地吞咽着她孩子们的鲜血和骨肉,丝毫不反对这场战争。

战争稍微停了一会儿,各方正检查伤亡情况。可结果出乎意料,人类已死伤大半,可动物的伤亡情况却只是人类的一半而已。正当战争准备继续时,未参战的人员突然闯进来,为动物们筑起了一道保护墙,而动物们也温顺地接受他们的爱。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同类为开战做准备时,他们去关爱动物们,给它们喂食,从而使动物从心底接受了这些人的关爱,这部分人类就是全世界的救世主。

“你们还有没有良心?”他们愤怒极了,“这些动物没有错,却被你们捕食,现在还要杀它们,你们太可恨,太可恶,太可耻了!”

对面的人听后,纷纷羞愧地放下武器,与动物们签和平协议书,并积极帮助动物繁殖,重建它们的家园。

从此,动物和人和平相处,幸福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