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写给人类的一封信

作者:傅羿乔 时间:2021-11-13

可恶的人类:

也许你会不解,我们朝夕相处,为什么还要写信?因为我们本该开开心心地和平共处每一天,人与自然互不干扰。可是近几年你们常常虐待小动物,让我疼得直流眼泪。

你们曾经痴心妄想着将我挖空,看看我的体内是什么。可是你们知道吗?你们每挖一米,对运动的我来说都是一种折磨。但好消息是:目前挖得最深的是一万多千米,便想放弃了。当太阳伯伯告诉我时,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可你们依旧不知悔改,每当海洋跟我告状时说:“地球妈妈,人类想将14吨的核污染水直接倒进我的身体里,您千万别坐视不管啊!”还有,许多海洋动物在向我告状。当我看见它们时,它们总伤痕累累地说:“海龟们被人们的塑料袋给死死地缠住不放,唉……那些家伙像恶魔一样。”蓝鲸常常和我抱怨:“人们太可恶了,想将我们一网捕尽,家族中有的没有妈妈,有的没有爸爸,还有的亲眼目睹自己的孩子被杀害......希望您一定要帮我做主啊!”每听到这,我只能耍耍嘴皮子,嘴上说着答应,可却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看着你们将它们折磨得不成人样。

你们想用优美的诗句来平息我们的怒火,可是依旧无济于事,每天来找我告状的生物依旧数不胜数。让我本就伤痕累累的身体更加劳累。

虽说你们科技的确十分厉害,但你们别得意,你们驯养并教会了手语的小猴“啾啾”用手语说了一段话:“啾啾喜欢人类,但人类愚蠢,你们要尽快修补好地球。大自然在监视着你们。”是啊!看到这话,我十分开心,你们的确给我带来了无数的伤害,希望你们能尽快修补好我。

最后,我们再警告你们一次:你们如果继续这样,你们的后代将亲眼目睹我的毁灭,并和我一同消失在这宇宙间。

你们的摇篮:地球

XX年XX月XX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