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地球作文800字

作者:冯楗涵 时间:2022-09-26

现在是3860年,由于人类祖先在21世纪对地球的破坏给生态平衡造成了一系列危机,再加上人类的核试验造成了核泄漏事故,导致某种植物生长速度极快且体积极大,一根像头发丝一样细的藤蔓,在几秒内就能与一栋40层的大楼并肩,城市被极速破坏,人类迫不得已,开启了“星际移民”计划。人类一半去了月球,一半去了火星,我就是月球的居民。我的祖先在刚移民到这里来的时候,从月球看向地球,一片绿色,好像一颗长满霉菌的水果,而如今,地球已经自愈,一小部分人类将重返地球,带上人类文明的所有数据,执行“火种计划”。

“指挥部,‘银河2098’准备完毕,即将进入倒计时!”我就是重返地球的十万中的一个员,听到耳机里的声音,我调整好所有设备,关于“火种计划”的资料也准备完毕。“五、四、三、二、一,点火!”一股推力将我推离月球,回望琥珀色的月球,再看看五彩斑斓的地球,我充满了希望。

我们的返回舱即将着陆,进入大气层时返回舱因高摩擦力起了火,这正是我求之不得的,着陆后,我打开舱门,摘下头盔,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啊原来地球的氧气是这样的啊,太舒服了!可是一阵猛兽的叫声传来,我立刻戴上了头盔,后背的枪迅速滑到手中,在这里射击是很舒服的,因为射程很远,我的枪可以射到3000米之内的野兽,我调好瞄准镜,前方200米是是一头大象,不,准确的说是早在几亿年前就灭绝了的猛犸象,太神奇了,不过旁边有一只其丑无比的怪物环绕在身边,看起来十分凶猛,要吃掉猛犸象。哎!是饕餮,中国古代传说中的巨兽,可是样子有些不同,原来是在核辐射的影响下导致了变异,他早已闻到远处有生物,或许已经盯上我了,我赶紧开抢击杀,可是饕餮在喷出绿血后伤口还冒出不少食品包装袋、塑料袋,再仔细一看,是2022年生产的一种零食,这种塑料袋在土地里埋了几千年都不会腐烂,一些野兽吃完后还喝了不少核工厂流出的核废水,于是就变成了刚才的样子。

我将数据记录了下来,坐回舱内,开始研究。可是刚坐下来,周围的一切发生了变化,这不是我家吗?再迷迷糊糊看了看时间,2022年!仔细回想,是一场梦。不过这场梦告诉我们,人类产生的垃圾是大自然的杀手,如果人类再不减少对污染水、气体的排放和塑料等难以腐败物质的使用,或许到了39世纪时,世界真的会变成梦中的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