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中成长作文500字

作者:王丙瑜 时间:2020-03-23

今年,全国人民过了一个特殊的新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情况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我们中小学生的授课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停课不停学这也考验着我们自主学习的能力。

我们每天看新闻,关注疫情的实时状况。本来以为病毒离我们很远,但它可能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我通过看电视上网了解了很多关于人类和病毒的抗争史,就比如说我国2003年爆发的非典、非洲的埃博拉病毒以及天花病毒。通过这次疫情我了解到病毒的危险性,在这期间我学习了自我防护的知识,首先我们要勤洗手,少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常测体温。

虽然我们在家学习但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比如早晨起来收拾好今天要用的学习用品,上课记笔记,学习不开小差等。做作业一定要把字写好,还要认真仔细的按老师的要求打卡。大家没有因为疫情而停止学习和工作,老师提醒我们上课学习,给我们改作业点评,我们在家认真上网课,学习的热情并没有因为这次疫情而减弱。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共度难关。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