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册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作者:郑钰淇 时间:2020-03-23

美丽的校园是我的乐园,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一进校门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虽然不大,但是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操场的左边是一棵高耸的香樟树,它就像位老者一样,默默地注视着我们成长。右边是我们的教学大楼,那里可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每天,朗朗的读书声从里面飘出来。伴随着这读书声,我们开启一天的学习之旅。

春天的校园鸟语花香最美丽了,到处充满生机,青的草,绿的叶,红的花,各色鲜艳的蝴蝶,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一下课,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感受春天的气息,同学们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有的在玩成语接龙,而我最喜欢和我的小闺蜜们在花坛边一起说说笑笑,聊着我们的小秘密,大家欢声笑语,笑声吞没了整个操场。这让我朋友间相亲相爱的快乐朋友之间的友谊就像这春天校园一般充满了鸟语花香”

夏天的校园热情似火,太阳火辣辣地照耀着大地,即使这样,也不能抹杀我们的好动心,我们最喜欢在百年校庆石边上玩踩影子的游戏,因为这里有一棵香樟树,大大的树叶张开就像一把巨大的大伞,为我们遮挡阳光,可凉快了。男孩子们会趁这个时候在草堆里找出一些昆虫来吓唬我们女孩子,通常,女孩子被吓得大叫起来,然后便是男生胜利的笑声。

秋天的校园,穿着一身金黄的外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我漫步在学校的操场,看见飞舞的树叶像一只只可爱的黄蝴蝶,身边突然响起了美妙的音乐,原来是校乐队在弹奏着动听的音符,真是太美妙了!

冬天的校园就比较萧条了,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只有凛冽的寒风和刺骨的寒意。但是只要太阳光一出来马上就不一样了。轻轻打开窗户,太阳公公一脸慈祥地注视着我们,给我们带来温暖。同学们围坐在一起画画,我们就像一家人,互相帮助,互相照顾。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也是我们的“乐园”。在这里既能让我们学到丰富的知识,又能让我们品尝到友谊的快乐,我爱我的乐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