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桃花作文400字

作者:吴子杰 时间:2020-03-23

外婆家住在离我们不远的小区,那里有许多漂亮的桃花。每天早上,我一站到院子里,就可以看到它们。

春天来了,桃花开了。远远望去,成片的粉红色组成了一条美丽的“星河”,一阵微风吹过,它们就像调皮的星星一样眨着眼睛,可爱极了!

我走进桃花,看着它那娇小玲珑的桃花,闻着它那淡淡的清香,舒服极了。它那初放的桃花粉红粉红,有五片花瓣。突然,我的目光转移到了一个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上,它粉红粉红,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时,我又发现它的身旁还有一个也不引人注月的、刚刚冒出来的小花骨朵儿,胀鼓鼓的,就像一粒没有成熟的花生仁,摸一摸它圆嘟嘟的小肚子,可爱极了。一阵春风拂过,桃花热情地洒下花瓣轻轻落在我的头发和衣服上,我觉得自己变成桃花仙子,也情不自禁地随风舞动起来……

虽然她的生命短暂,到了夏天,她随之凋零,但是她带给我们是一个个惹人爱的大桃子。

这就是我喜爱的桃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