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晓明过生日作文三百个字

作者:张嘉琪 时间:2020-03-22

“叮叮叮,叮叮叮”,下课铃声响了。

同学们都在讨论各自过生日的事。小红说:“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一支钢笔,还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明说:“我过生日的时候是全家人一起陪我过的,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心爱的玩具,还做了许多我爱吃的东西,我很开心”。

坐在一旁的李晓明掉下了眼泪,同学们问:“怎么了?你为什么哭了?”李晓明很伤心地说:“我快过生日了,父母都在外地工作,没人陪我过生日了,也没有人送我礼物,我心里很难过,所以就哭了”。

很快,老师就知道了这件事,便和同学一起商量。最终同学们决定利用自习课的时间给李晓明过生日。

到了李晓明过生日那天,同学们都准备了一点礼物,还和李晓明一起做了一个大蛋糕。吃完蛋糕以后,大家各送给李晓明一份礼物。

李晓明激动地流下了泪水,说:“谢谢大家,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生日了”。

作者:张嘉琪,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明德小学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