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虫大战作文400字

作者:周雨熙 时间:2020-03-17

今年暑假,家里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一群不知名的小虫子,我家便开始了一场人虫大战。

上半场

暑假刚开始,这些小虫子便来到我家。我们谁也想不到,这些小虫子是从面粉里来的。还好妈妈及时把那包面粉处理掉了,不然小虫子就更多了。

源头处理掉之后,小虫子的数量得到控制,但是家里还是有很多。有的到处飞,有的到处爬,很不好清理。飞行中的小虫子可以用电蚊拍来对付,但是爬行中的小虫子就不能用工具了,只能用手。我们偶然发现水杯里有淹死的虫子,就开始诱捕:水杯边放个香囊,脸盆里放肥皂水等,一晚上就能有很多收获。

下半场

经过上半场的努力,虫子明显减少了,可是出门旅游几天回来发现,虫子的数量又增加了。再次四处清理,虽然没有发现虫子的“老巢”,但清理之后明显有好转。这几天家里终于清静了。

这次“人虫大战”告诉我:家里的东西要及时清理,食物都不能例外,随时保持整洁,否则的话就会有“不速之客”登门造访,免不了又一场“人虫大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