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日记400字

作者:何思诺 时间:2020-03-16

秋天是什么呢?要我说啊,秋天就是一个小精灵,飞过果园,果园里果子成熟了!飞过树林,树叶姑娘跳了一支舞……

快看啊!秋精灵刚刚飞过树林,树叶姑娘们正在翩翩起舞,她们穿着美丽的花裙子左摆摆、右晃晃。过了一会儿,这美丽的树叶舞就结束了。看看地上,树叶姑娘个个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刚刚还是一个个活泼的姑娘,现在却变成一个个文静的姑娘了,安详地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似乎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衣裳。

瞧啊!秋精灵又飞过一个果园,果园里立马飘来了果子的甜香。走进果园,苹果树上红彤彤的一片,这些果树似乎着了火了呢!石榴咧开嘴笑了,露出了它那白里透红的牙齿;桔子树上,桔子们你挤我拥,互不相让,急着让人去摘呢!只有葡萄藤上的葡萄最和谐,紫莹莹的葡萄好似一双双大眼睛。那美丽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着,渴望着人们去把它们采摘。

秋天可真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呢!她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又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美丽的景色!此时此刻我真想大声地对着天空说:“秋精灵,我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