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蚂蚁蝴蝶看图写话

作者:张锦霖 时间:2020-05-29

一天早上,小蚂蚁、小蝴蝶和毛毛虫从梦中醒来。它们三个小伙伴打算去草地上玩。到了草地上,它们发现了一个小蛋壳。

小蚂蚁对小蝴蝶说:“小蝴蝶,不如我们去找一块木板吧,这样就可以玩跷跷板了。”于是,小蝴蝶和小蚂蚁去找木板,而毛毛虫就在那里守着小蛋壳。

不一会儿,小蚂蚁和小蝴蝶就搬来了一块大木板。它们把木板放在小蛋壳上,开心地玩起了跷跷板。时而小蝴蝶飞在空中,为小蚂蚁和毛毛虫加油;时而小蚂蚁站在地上,为小蝴蝶和毛毛虫加油;时而毛毛虫趴在地上,为小蝴蝶和小蚂蚁加油。

过一会儿,小蝴蝶灵机一动,从家里拿来一块布,系在蛋壳上,做成了一个热气球,小蚂蚁和毛毛虫坐在里面飞了起来,和小蝴蝶一起飘向远方。

到了下午,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大雨,它们急忙降下热气球。小蝴蝶说:“这场雨可能很大,我们用蛋壳来挡雨吧。”于是,它们一起把蛋壳倒过来,并钻了进去。

雨停了,月亮升起来了,它们有些困了,于是找来一片树叶,当作被子,又把蛋壳当作了摇篮,在里面进入了梦乡,就这样,百变的蛋壳陪伴着它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