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老爸

作者:叶子昊 时间:2021-04-07

我有一个百变老爸,他的心情变化多端。

老爸,别看他平时总是乐呵呵的,但是要是我和弟弟做错了事情,那他可是瞬间变脸的!

记得有一次,我语文考试考砸了。我拿到试卷心里想:今天可能要完了,爸爸如果发现我考得这么差,我一定就活不过今天晚上,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于是,回家后,我便趁爸爸不注意直接跑回房间,可是爸爸仍旧发现了我。只见他脸涨得通红,瞪着眼睛,咬着牙,仿佛是要把我给吃了一般。而我则被吓得动都不敢动,如同一块木头,呆呆地站在那里。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办。然而,不管怎么想我都还是毫无头绪。最后,我还是被爸爸骂得要死,他一直扯着嗓门教育着我,甚至连口水和声音一起喷了出来,喷得我的脸上也全是口水,最后还是以一顿“皮带炒肉丝”来结束的。

这就是我的百变老爸。哎,看来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我和弟弟还得老老实实的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