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老爸

作者:顾敏祺 时间:2022-09-16

我的老爸才三十出头但是超级糊涂,炒菜时把盐用成糖,洗脸时把毛巾用成浴巾……

一天爸爸要出去工作,可是手机不知道哪去了,他摸摸口袋,没有,于是他又去包里找了找还是没有,这可急坏了他,自言自语道:“没有手机我怎么工作呀?”他又发动我们一家人一块儿找,我们全家人听见了爸爸的求救声也找了起来,妈妈在卧室找,爸爸在客厅找,奶奶在卫生间找,爸爸着急地直跺脚。我突然灵机一动转头问他:"爸爸你的手机是开着的吧!"爸爸没好气的答到废话,肯定是开着的!"我拿起妈妈的手机,大家都用迷惑的眼神看着我,我拨起了爸爸的电话号。

“叮零零……"我们寻声向厨房走去,结果在冰箱里发了手机,我们不约而同地说:“手机在冰箱里!"我们一家人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糊涂的老爸。

评语:文章通过对爸爸生活中小细节的描写,体现了一家人的和谐与幸福,让人羡慕。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