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无人机

作者:王博豪 时间:2022-09-25

我有一架无人机。它有半本儿语文书那么大。四个会旋转的机翼,可以让无人机飞到一层楼那么高呢!它是妈妈当做礼物送给我的。可是有一天,它却被同学撞坏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本想带无人机和要好的同学一起玩儿。可是一个不太熟的同学却说,“我家也有这种无人机。我玩儿得很好,让我玩儿一次吧!我绝对不会给你弄坏的。”

我半信半疑。他信誓旦旦地保证,“我绝对不会给你弄坏的。”于是,我就把无人机递给了他。

我一直提心吊胆地看着他玩儿。他将无人机飞进了一个走道里。那个走道有两张小桌子那么宽,可他却总是把无人机往两边的墙上飞。

我赶紧提醒他说,“你把无人机往中间飞嘛。不要往两边飞,小心撞上。”可他每次都满不在乎地说,“我知道了,你不要再说了!”突然,无人机撞到了门框上。机翼也被撞掉了。

我心中一惊,这可是我心爱的小飞机呀。我气呼呼地大喊着,“撞坏了,你赔我,你赔我!”

这时,妈妈来了,看到那个吓坏了的同学,赶紧说,“没事,我回家修一下就好了。”

听说无人机可以修好。我紧张的心,放松下来,并有些羞愧了。妈妈是多么的善良和宽容啊!我是不是应该向妈妈学习呢?

后来,妈妈联系无人机的客服,才把机翼修好。

每当我看着这架劫后余生的无人机,总会想到妈妈的善良与宽容。也因此更爱这架无人机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