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神”语文老师

作者:章雅心 时间:2022-09-26

苗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有着一头瀑布似的长发,发梢还带着优雅的波浪卷。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藏着敏锐的目光。她的五官很精致,恰到好处地组合在一起,很有女神范儿。

温柔女神

“女神”非常温柔。每当我们为班级夺得荣誉时,“女神”的脸就宛如一朵怒放的百合花,笑得美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参加校园游戏节活动,经过努力,拿了全年级第一。“女神”不仅为我们播放了动画电影《熊出没》,还主动提出要给我们解解馋——买零食。“耶!”听了苗老师的话,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立刻沸腾了。我们蹦呀,跳呀,活像一只只刚出笼的小兔子。只见“女神”轻轻地摆了摆手,温柔地说:“安静,安静!”这一刻,我觉得苗老师的背上仿佛生出一双翅膀,被一圈金灿灿的光芒所笼罩!哇!真不愧是我们的“温柔女神”!

麻辣女神

“女神”时而麻辣,可能是因为她非常喜欢吃辣的缘故吧!

前不久的一节课上,我们学习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简称。当提到地方小吃、特色美食时,苗老师讲得头头是道,如数家珍。特别是说起四川著名的麻辣火锅时,“女神”激动不已。只见她紧紧握着鼠标,时不时“啧啧”两声,双眼紧盯屏幕上四川省简称——“川”,仿佛这一刻它并不是“川”字,而是一锅散发着浓郁香气,“咕嘟咕嘟”冒着泡、热气腾腾的麻辣火锅。过了一会儿,“女神”平复了一下情绪,深有感触地介绍:“四川的麻辣火锅非常有名!”

冷酷女神

“女神”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冷酷的一面。

每当我们考完试,苗老师手上拿着的红笔,就像一把锋利的剪刀,随时准备“剪短”同学们的“生命线”——分数。

发试卷了!当你看到自己的卷子上被画了几个大大的圆圈,一个个鲜红的“——”线在眼前跳跃时,你的心顿时会凉了半截。那些鲜红的冰冷的圆圈和横线,让你仿佛看到“冷酷女神”拿着红笔,毫不留情地勾勾画画的情景。

这就是我们的“超级女神”——苗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