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的自述作文400字

作者:柴郡阳 时间:2022-09-27

大家好!我是水果界中无果不知,无果不晓、大名鼎鼎的柠檬!你们可以叫我的学名─柠檬,也可以叫我的小名─柠果、益母果等。

通常我都喜欢穿一身黄黄的,金灿灿的外衣与大家见面。别看我的外形小巧玲珑,整个身子只有像网球的大小,但是,我鼓鼓的大肚子里面装的可都是宝呀!

我的身材大小,可是酸力十足,是不少大厨烹制佳肴的必备材料。我的体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是坏血病的克星呢!除了维生素C,我体内有丰富的糖类、钙、磷、铁,维生素,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钾元素等。

只要坚持用我泡水喝,我就可以帮你们预防感冒、美容养颜,预防心血管,甚至可以降低罹患癌症的风险。听说最近不少妈妈都准备要小弟弟小妹妹,早上只要多闻一闻我,还能减妈妈们的晨吐的呕吐次数呢!怎么样,我作用大吧?

当然,我特别娇贵,为了保鲜,你们最好把我们先用保鲜膜包起来,再放进冰箱里,如果把我放在常温下保存。宝宝会生气发霉呦!

此外,我和牛奶,海鲜,胡萝卜的关系一向不好,一见面就大战一场。如果一不留神把我们一起吃进肚子里,后果会很严重的。

怎么样?假如没有我,世上是不是就少了一种既能养颜又能预防疾病的“百果宝”呀?哈哈,我是大有用处的,大家一定要百般呵护我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