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旅行记

作者:张嘉鑫 时间:2021-04-22

一天早上,小蚂蚁请毛毛虫和蝴蝶去外面一起玩,毛毛虫和蝴蝶同意了。它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蛋壳,小蚂蚁灵机一动说:“我可以把它做成跷跷板,然后我们一起玩呀!”然后它们就开始分工了,毛毛虫和小蚂蚁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跷跷板做完,它们坐上去就开始开心地玩起来。

过了一会儿,它们觉得玩腻了,蝴蝶就说:“我们去河那边玩吧?因为那里空气很新鲜。”毛毛虫却说:“但我们怎么过去呢?”小蚂蚁又灵机一动说:“我们可以坐一个热气球,然后飘到那里不是很快吗?”然后,它们找到了一个气球和四根很细很细的线就开始动工了。过了不久,它们的热气球就做好了,它们坐上热气球起飞了。

它们飞了不久,就下起雨来了,而且风也越来越大,小蚂蚁它们就落了下来,幸亏掉在草地上,等它们起来时,觉得黑黑的,原来是小蚂蚁轻轻地抬起了蛋壳来遮雨呢。

等雨停了就到了夜晚,小蚂蚁它们就拿来两片叶子,一片叶子放在蛋壳里面,一片盖在蛋壳上面,然后它们就进去开始做香梦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