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的世界

作者:郝梓宁 时间:2021-04-22

今天晚上,我写完作业,趴在窗台上,望着星空,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世界颠倒了,会是什么样的呢?

如果世界颠倒了,我会是男生吗?我会打篮球吗?我会爬树吗?我会把身上弄得很脏吗?我会踢足球吗……天哪,当世界颠倒的时候,我真的是男孩吗?如果真的是男孩的话,以我现在的角度来讲,那得有多少麻烦啊!

第一:会疯疯癫癫的第二:会喜欢某个女生第三:会欺负女生第四:经常打架……你看做男生有多麻烦,我可真不想做男生,在世界颠倒的时候我也不愿意,要知道,我可是女生,如假包换的女生。

那么,南方和北方也会颠倒吗?这边会很热吗?一年不会下雪吗?我们去了那里会远离寒冬吗?如果不会下雪那可太糟糕了,我们以后就再也见不到雪了,在这一点上,我一点也不想让世界颠倒。

但是,最最最重要的是:人会变成动物吗?如果让你变成一个动物,你会变成什么?猫、狗、猪、鸡、羊、老虎……如果让我变,我要变——兔子,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毛茸茸的小尾巴,走起来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比起老虎,鸡、猫、狗,它已经够温顺了。

关于世界颠倒的想象还有很多,大家还会想到那些事情呢?快来动脑想一想,相信你就会是那小神脑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