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

作者:鲁博翰 时间:2021-06-06

1、小蚂蚁搬骨头写话

城区九小二(2)班鲁博翰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照亮了绿绿的草地,小蚂蚁可可出去找吃的。小蚂蚁可可走在一片草丛里,忽然,它看见草丛中放着一块香喷喷的大骨头,可可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它情不自禁的感叹道:“啊!真是一顿美味的大餐啊。”说的这儿,他又想到:这么大的骨头怎么搬回去呢?聪明的可可找到一根绳子,把它拴在骨头上,拉呀拉呀,可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骨头一动不动,忽然,可可想到妈妈常说一句话:“人多力量大”,于是,小蚂蚁可可飞快地跑回家,叫上它的家人和小伙伴一起去草丛中搬骨头。

不一会儿,一群蚂蚁来到骨头旁,它们分工合作,有的在左,有的在右,还有的在中间。它们边走边喊着口号:“一二、一二、一二……”大家齐心协力把骨头搬回了家。

最后,大家都吃上了美味的大餐。

2、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

城区九小二(2)班闫昞燕

有一天,小蚂蚁出去散步。他看见茂密的草丛里藏着一根又大又香的骨头。

小蚂蚁想把它搬回家。可是,骨头重的像一座小山,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骨头仍然纹丝不动。于是他就去找自己的同伴一起来搬骨头。不一会儿,一大群小蚂蚁赶来帮忙了。他们有的推,有的拉,他们终于齐心合力把骨头搬走了。

小蚂蚁们一会儿到了家,品尝着美味可口的大骨头,心里很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