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大战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14

今天,我和哥哥玩枕头大战,说是枕头大战还不如说是为我自己的尊严复仇——今天哥哥说我是胆小鬼不敢玩。让我气的火冒三丈!今天我要为我尊严而战。

我有一个秘密武器,我告诉你你可不要告诉别人,我玩枕头大战有了这个秘密武器可以说是百战百胜,我的秘密武器就是:我在床下藏了好几个枕头。为什么说我的秘密武器是几个枕头呢?大家一定认为枕头也没用,那是因为你们玩的是好几个枕头的模式,我与哥哥玩的是只有一个枕头的,而且还可以抢枕头,你想想如果你的枕头没了在“变”级几个出来你不就是这个游戏的赢家了吗?

我拿出了一个巨型枕头扔向哥哥,谁知道他一个闪避就躲了,我手疾眼快的把我自己的枕头拿了过来,不然就被哥哥抢走了。现在哥哥反击,我下了一个“阴招”——饿哦用脚一钩哥哥就摔了一个狗啃屎,然后我马上把他的枕头给抢了过来,心想:哥哥没了枕头一定敌不过我,可是没想道哥哥“耍诈”在我走神这期间哥哥把他自己的枕头抢了过去,我在那气了半天,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手上的枕头也不知所踪,再看看哥哥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与我一模一样的枕头,不那就是我的枕头。于是我耍起赖来,在床上大哭小叫说哥哥赖皮在我不注意时偷袭,可哥哥也有道理说就要在我不注意时来抢.......就这样,本来的枕头大战变成了口舌大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