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遥控器大战

作者:聂靖沛 时间:2020-11-09

今天,爷爷、爸爸、我都想看电视,爷爷想看戏曲,爸爸想看足球赛,我想看动画片,我们家又上演了抢遥控器大战。

吃午饭的时候,我趁着口渴拿杯子时顺手把遥控器揣进兜里,然后就跑到饭桌上吃饭了。

饭后,爸爸第一个跑过去翻来覆去的在茶桌上、柜子里找遥控器,还小声说:“明就在这里啊!”这时,我从口袋里拿出遥控器,打开了我喜欢的动画片。爸爸往后一转,看见了遥控器就命令我说:“快给我放足球赛。”我把爸爸的话当耳边风,继续看我的动画片,还给爸爸做了鬼脸。

回头一看,遥控器不在我手上了,已经被爷爷拿走了,我跑过来抢的时候,却被爷爷用脚尖把我钩倒了,顺势倒在了爷爷腿上,这时遥控器正好在爷爷腿上,我立即把它揣入口袋里。爸爸一看没办法,走了,谁知没走几步又回过头来,把我高高举起,遥控器一下子掉了下来,爸爸夺走了遥控器,我咬牙切齿的说:“今天我就不信了,我要用我的九阴白骨爪,让你投降。”于是,悄悄的走到爸爸身边,伸出我的小手挠他,爸爸边看边笑遥控器都抓不住了,哈哈……遥控器夺了过来,这下可以看电视了。

你看我们家的遥控器大战是不是很精彩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