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的世界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今天,我又趴在桌子上发呆。突然,一群推着食物的蚂蚁映入眼帘,行色匆匆地赶着路。这群蚂蚁要去哪儿呢?出于好奇的我跟着那群蚂蚁,做了一次奇妙的旅行。

也不知道跟了多久,他们才停下来。我站直身,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在我眼中,这只不是一个小花园罢了。可在蚂蚁的眼中,却是这样一个地方:地上的石头是一个个小丘;几棵低垂的小草便是好玩的滑滑梯;地上的一个个小水坑便是游泳池......

这个小小的花园成了蚂蚁们的游乐园!可是......门口在哪儿呢?我抬起头,四处张望。啊,找到了!在木栏下面有一个小缺口,旁边还有几棵低垂的小草遮掩着,这里便是游乐园的门口!突然,四面八方陆陆续续地来了一些蚂蚁,在门口前拥挤着,争先恐后地想进来。这时,有几只体型稍微大一点的“管理员”走向那些拥挤着的蚂蚁,两只触角动了动,仿佛在说:“大家不要挤,排好队,一个一个慢慢进来!”顿时,乱作一团的蚂蚁静了下来,排成一列队,停在门口。几分钟后,蚂蚁们都如愿的进入了游乐园。

顿时,游乐园热闹起来:有的在游泳;有的在休息;有的在吃食物;还有的在玩耍。这时,一只累坏了的蝴蝶停在一朵花上休息,前面围拢了一群蚂蚁,对这庞然大物投去好奇的眼光。这时,一只勇敢的蚂蚁走上前去,抬头仰望着这庞然大物,两只小触角动了动,友好地交谈着。

我的目光又被空地上的一群蚂蚁吸引了。它们不知从什么地方搬来食物,又在空地上把食物放下,又匆匆地离去了。

我还看见了许多许多......

直到妈妈叫我,我才回过神来。有谁能说,这不是一次奇妙的旅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