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日记

作者:陈劲烁 时间:2020-01-02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上面相镶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两个红宝石。

它非常喜欢睡觉。睡觉时,它先躺到垫子上,缩成一团,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眉毛轻轻地向下垂。鼻子上,时不时发出了呼噜呼噜的打鼾声,看上去懒洋洋的。一张三瓣嘴,微微的往上翘,又看上去,显得妩媚动人,好像在说:“我在睡觉,请不要打扰我。

别看它非常爱睡觉,可到了晚上,却一下子精神了。它的眼睛睁得十分明亮,哪怕是一点微小的光它都能看到。老鼠的一举一动,它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的。老鼠可没有这一个本领,它想逃过猫那锋利的爪子,是非常困难的。只要老鼠一出没,猫就立刻扑了上去,然后一口把老鼠吃掉,为我们家的安全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家的这只小猫很可爱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