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

作者:刘秋博 时间:2019-10-24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中秋是个团圆的节日。所以我、妈妈和爸爸去李家巷接妹妹、奶奶一起去外婆家过中秋。

因为我感冒了,所以有一些遗憾。昨天游泳洗澡的时候被空调吹了一会儿,回家一觉醒来就发烧了,有点难受。现在没有食欲、咳嗽、出汗、流鼻涕……就算可以吃一点饭,有些菜也不能吃,比如:鸡汤、辛辣的东西都不能吃。我想出去玩,可是感冒了妈妈不让我出去,我想和妹妹玩,爸爸说妹妹小,抵抗力小容易传染,也不能玩。之后我回奶奶家和奶奶,爷爷在一起。

今天我看了月亮,发现很大,旁边有一朵有点像妹妹的云,我多想和妹妹玩呀!我想象着妹妹骑着吃月亮的狗飞了上去,过了十五天他们俩就把月亮吃了个精光飞了下来,因为妹妹晚上爱吃东西,再吃的话都要吃破产了。

如果这个中秋不感冒的话,那就更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