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

作者:单萌阳 时间:2020-09-14

中秋节晚上,我们一家人去表姐家烧烤。

到了表姐家看到很多烧烤的东西,有鸡翅、有排骨、的香肠……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我站在门口,烧烤炉已经整理好了,但外面下着一点点雨,我想还怎么烧烤呢?我们进屋玩了一会儿,妈妈把密糖和调味都准备好了,刚好这下雨停,我和爸爸就去烧烤了,我烧的是白香肠,爸爸烧的是红肠和白肠一起烧,烧着烧着我觉得好热啊!第一次爸爸说:“我帮你烧吧。”我说:“不用了,我自己烧。”过了一会了爸爸看到我满头大汗爸爸就说:“我来帮你烧吧。”我说“好的。”很快爸爸把香肠烧好了,我和弟弟开心的吃着。

吃完以后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放孔明灯,当孔明灯飞上天空的时候我还看到天空原来已经有很多很多的孔明灯了,今天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圆多么的美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