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日记400字

作者:薛乐子 时间:2021-06-18

中秋月正圆

每当中秋来临,皎洁的月亮高高地挂在夜空中,在迷人的夜晚绽放异彩。这时,我会好奇地问:“为什么中秋节要在月圆之时呢?”父母总是笑而不答。

今年中秋,我们家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吃着丰盛的晚餐,共度中秋之夜。一桌的美食,把我们的食欲勾起来。最让我期待的当然是美味的月饼啦!咬一口,一丝甜蜜的味道喷发出来,月饼的馅料入口即化,美味极了!家人们团聚在一起谈笑着,孩子们在小院里嬉戏着,传来阵阵笑声。我从未感觉月光如此温暖。

夜晚,月亮升上了天空,我们来到了幽静的窗台边,手捧一杯清新的绿茶,共享这洁白如玉的明月。茶水的香气环绕在窗边,月光倾泻而下,照耀整个大地,照耀着万家灯火。我轻轻地把一口茶水送入嘴里,眼忽然明亮起来,我仿佛看见月亮咧开了嘴,笑着把月光洒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

酒足饭饱后,我们来到公园散步。公园一片寂静,只能听到昆虫低鸣声和鸟儿在枝头轻闹声。爸爸对我们说:“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我盼望着下次和家人的团聚。

我爱这圆圆的明月,更爱这团团圆圆的中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