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

作者:胡心聆 时间:2021-10-01

今年的中秋节和以前不一样,因为疫情越来越严重,各地的医院都过来支援我们了!就连我爸爸也出去抗疫了。

爸爸几周都没回家了,我一想到医生护士他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不能上厕所不能吃东西,还要从早到晚地采集核酸,他们太辛苦了。

有次我去采核酸,太阳很大,我只排了一小会儿就热得满头大汗。那些医护人员还加了一件密不透风的衣服,那得多热啊。今晚,我们在家过着中秋节,而那些抗疫在一线的人还不能回家过中秋节,只能在外面过,我想到了《牛郎织女》的故事,我想到了我的爸爸。

今年的中秋节,家里冷清了很多,因为爸爸不在家。以前的这一天,家里总是欢声笑语,可现在却很安静,安静得都像没人了一样。爸爸晚上只吃了一份炒米粉,他没吃到我切的月饼。今年的月饼和以前也不一样,以前是甜的,今年的却有点涩涩的。我真想对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我也想对那些志愿者、医生、护士们说:“你们辛苦了!”

我还想说:“祝你们早日归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