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日记400字

作者:耿一凡 时间:2021-03-09

今天我和妈妈参加了新闻学校开学第一课,其中有一个环节是“夸夸我的宝贝”,每一个在场的家长都要夸一夸自己的孩子。

第一个出场的竟然是我!在一上来假期生活回顾中,老师先点名让我讲述我搜集的女排故事。当我声情并茂地讲完故事之后,老师请我的妈妈来点评一下。

现场所有同学和家长都齐刷刷地看着妈妈。就听着妈妈说道:“其实我是一个不太敢当众说话的人,有点紧张啊.....”感觉我妈妈突然特别紧张,她喉咙堵住了,满脸通红,好像流出了像河水一样的泪水。

妈妈咬着牙:“通过这几年小记者的学习和锻炼,一凡一点点在进步”妈妈哽咽了好一会儿,继续艰难地说:“今天能声情并茂地把中国故事讲完,我为你感到骄傲,好样的,继续加油!”妈妈含着眼泪,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没想到妈妈会哭,在旁边傻笑着看着,感觉鼻子酸了。但我为了不哭,赶紧保持着面带微笑,心里却一直想着:“我爱你,妈妈!”

接下来每一位家长都夸了自己的宝贝,有的同学哭了,有的家长哭了,有的同学像我一样难以置信竟然会被夸奖。

今天我和同学们都有收获,收获了自信和夸奖,希望珍惜这学期的一起学习的时光,记住这一点一滴感人的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