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日记300字

作者:魏德致远 时间:2021-03-15

3月6日是《小主人报》新闻学校开学的日子。开学第一课让我深受感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给大家一一道来。

课上,老师请所有家长当众好好夸夸自己的孩子。虽然妈妈夸我的时候有点紧张,也不是很全面,就说了几句话。可从她的话中,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对我的认可和期望。

接着,其他同学的家长也开始夸夸自己的孩子,他们有的说完后相互拥抱在一起,有的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有的家长话没说完,就泣不成声了……感动的画面层出不穷呀!

这节课之后,我真切感受到父母对我们的良苦用心,以及他们对我们种种不好的地方的包容,也知道了爸爸妈妈是那么的爱我呢,只是我们平时很少去体验发觉。其实,日常生活中的许许多多小事都倾注了父母对我们的爱。我们要从小懂得感恩父母,懂得孝顺父母。我想我现在对父母最好的回报就是要把该做的事做好,努力改掉我身上的坏毛病来减轻父母的负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