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作者:殷晨耀 时间:2019-10-04

太空是一个充满问题的空间,是无法想象的一个物体。

在《开学第一课》上,孙泽明老师带着他创造的玉兔二号,就是首次登上月球背面的使者。

因月球没有氧气,所以必须有一些机器代替人工,当时嫦娥四号和它一起登上了月球背面,它是人类首次软着陆的一个拍摄器,它们身上的五星红旗在紫外线辐射下不褪色的原因,是因为科学家们不断的实验做出了这面特殊的国旗,成功在月球背面上展示中国红和中国黄。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去月球背面?因为我们要证明我们有这个能力,但也可以找到更多科学数据,这样可以把更多宇宙的资源给地球利用,所以将来人们还会探索更多的星球,将来的宇宙是属于我们这代接班人的。

后来孙老师把时间给了它的小助教“玉兔”,孩子们一起问它问题,我最想问它的一个问题就是:“月球上你有没有一个家啊?”我好期待它能回答我啊!

宇宙的奥秘还没有完全解开,更多载人航天技术,降落在更多的星球,我相信中国人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实现航天梦,我是中国人,我为我自豪!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