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

作者:温宇鹏 时间:2019-10-25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人们都无精打采的,我只能待在家里写作业。我看着天上的太阳,心想:要是能下一场雨该多好啊!

过了一会儿,天空灰蒙蒙的,黑乎乎的一片。突然,天空又被切成了两半似的,原来是闪电阿姨拿着她的利剑,在不停地挥舞着。雷公公也拿出了他的大鼓,吃力地敲打着,发出“轰轰”的声音。可是雨弟弟却迟迟不肯出场。疯婆婆吹起了一阵阵大风,吹得树枝摇来摇去,把树叶吹得满天飞舞。

雨弟弟终于现身了,他不停地拍打着雨伞、窗户等一切能发出声音的器具,“噼里啪啦”响个不停。他还一会儿在草地上跳舞,一会儿在荷叶上玩耍。你瞧!他正在荷叶上玩滑滑梯呢。他就这样不知疲劳地奔走在大街小巷中。

可没过多久,闪电阿姨让他回去了,雨弟弟当然不愿意。闪电阿姨生气了,瞪着眼,在空中闪了两下,雨弟弟只好依依不舍地走了。

雨弟弟虽然走了,但他给大地留下了新鲜空气,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