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的小故事

作者:韩可如 时间:2019-10-08

初一生活开始了,新的学校,新的教室,新的同学,当然,还有新的老师。和老师之间,也总会有些小故事发生。

培训的第三天,我们的“好日子”结束了——辛苦的踏步训练开始了!我们排好整齐的队形,到楼下迎接此项训练。

刚开始是学会摆臂。这也不算太累,却出现了“突然状况”。我的视野慢慢变暗,眼前白色的孔子像也渐渐变黑,最后,竟然什么也看不见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头痛。完了,一定是中暑了!趁着还没晕倒,我赶紧报告李老师。

没想到,还没等我把话说完,李老师就立刻会意,扶着我去了食堂。先让我在那坐下,接着,用双手使劲地对我的肩膀进行按摩。一双有力的大手,掐着我的肩膀,让我马上感到了痛。

李老师一边掐,一边告诉我:“没事,痛就对了。忍一忍,等到出痧了就行了。”我才知道,这是为了起到刮痧的作用啊!不得不说,李老师掐得很疼,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忍了过去。

不过,这疗法也真管用!没过多久,我的视野就变得明亮了起来。食堂的桌子,凳子也都变得清晰了起来。此刻,李老师依旧在掐我的肩膀。

一会儿,我们的“老班长”也来了——她也出现了和我一样的状况。于是,老师也帮她掐了肩膀。

视野回复后,头还是有点痛。老师又来告诉我们,她猜测,我们暑假里总是开着空调,宅在家里,才导致了这种水土不服的现象。

这便是我与李老师的一个小故事,我永远记在心里。因为它包含了李老师对我的关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