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作者:黄于倩 时间:2019-10-08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认为,社会老师一定是那种,不苟言笑的中年人。

开学第一天下午,我用胳膊肘轻轻撞了撞同桌:“下节是什么课?”她正低头奋笔疾书地写着作业,突然被我打断了思路,可能有点不太开心,便说:“不知道,你自己看课表。”“哦……”我低头看了下纸上印着的课表……嗯?历史与社会,我倒是对历史挺感兴趣的,不过总感觉老师会很凶。没过多久,一位老师走了进来。那位老师个子很高,带着一副黑框眼镜,不过我觉得最有亮点的就是他的眉毛,他的眉毛很粗,莫名的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这个应该就是社会老师吧,是个年轻的老师呢!但愿他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凶!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社会老师站起来了,双手撑着讲台,喊了一声:“上课!”不会吧,不会比我想象的还要严厉吧!这个学期怎么办啊,虽然我对历史感兴趣但是课本上没有什么历史的内容啊。我们说完老师好后坐了下来,我把《历史与社会》课本从左上角那叠书中抽了出来,等等!老师手里拿的书是……《道德与法治》!然后便有人问了,结果社会老师说:“这两节都是我的课,我当然想上哪个就哪个咯。”我们一班人便从课桌里翻出了《道德与法治》,老师打开PPT开始讲了起来。

这节课上下来,我才发现,原来老师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厉。在课堂上也有不少人在讲课时开开玩笑什么的,老师也不怎么生气,氛围也很轻松。看来并不是所有的社会老师都很严厉的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