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老师画张像作文400字

作者:孙嘉泽 时间:2020-08-04

每一位同学都有一位最敬爱的老师,有的最敬爱班里的班主任,有的最敬爱英语老师,还有的最敬爱体育老师......不过,我最敬爱的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牛老师。

他今年三十多了,头发直直的,像一根根细短的针头。他的额头上有一层浅浅的皱纹,胳膊上有几块突出的肌肉。别看他年龄大了点,不过看上去还很年轻。

他工作特别认真,批改作业时不会有改错的地方。如果发现有的同学作业错了,就会找出那位同学,讲解错题,让同学及时订正。

他讲课生动。记得上第六单元小数时,学了三个叫“分母、分子、分数线”时,为了让同学们记得更清楚,就想了一个小笑话:分母可以看成母亲,中间的分数线看成一个小木架,分子看成儿子,只有母亲才能托住儿子,而儿子不可能托住母亲。同学们听了,感到很有道理,便一下子记住了。

有一句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一位好的老师会把所有的精神都花在学生的学习上,就像我的父亲一样。数学老师让我终生难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