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铁环作文500字

作者:张惜玉 时间:2022-11-06

星期二上活动课的时候,老师说:“这节课我们滚铁环。”老师话刚说完,队伍立马沸腾起来,“滚铁环是什么游戏?”我也不禁发出疑问,老师拿来一个铁环和一个小铁棍儿给我们示范了一下,心里暗暗自喜,这么简单,谁不会呀!

我接过铁环,心里不由得一惊,这还真够沉,我小心翼翼地将小铁棍放在铁环的下部,用左手一滚动铁环并转了起来,正当我沾沾自喜时,铁环的身体向右一斜"哐″的一声倒了,我的心情顿时从云端跌落到谷底。"不就是这么滚的吗?怎么会倒?老师秘密也是这么滚的,没有错呀!″我的心里充满了疑惑。

我仔细观察别的同学滚铁环,看来只有司欣潼滚的最好,司欣潼一只手拿着小铁棍,一手拿着铁环,一滚,一跑,小铁环在她手上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任她玩转自如,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十分的闲熟。再看看周围的同学,他们虽然也不会,但也不气馁,一遍又一遍的尝试,我不禁有些脸红,他们都在努力的尝试,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这里发呆,我可真是自愧不如呀!

于是我又拿起铁环让它向前滚动,铁环就像一个懒虫,扭了几下又停了,呃,这真是出师不利呀,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这小困难可不能磨灭我坚强的意志,我又拿起铁环让它向前滚,铁环就如同一个不争气的孩子一样,我推一次倒一次,就这样循环着,终于,在我的坚持不懈下铁环似乎看到了我的决心,又变成了一个听话的孩子在我手上玩转自如。

通过这次雪铁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掌握技巧,吸取教训,坚持不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