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观后感500字

作者:王俊哲 时间:2022-11-06

“中国梦要靠你们来实现”这是习爷爷对我们新一代祖国花朵的希望,也应是我们远大的抱负。

今天是我们必不可忘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我早早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直播的开始,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一直紧盯屏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迎着光……”正式拉开帷幕。看着飘扬的红旗,心底不由的自豪起来。接着习主席去各省学校查看,与学生们一起植树,吃饭,锻炼。鼓励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后来我们又参观了军事战机“胖妞”。海南的热带雨林的植物化石和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长臂猿。

看完后我陷入了沉思,为习爷爷的伟大思想而惊叹,在那么忙的国事中抽出大把时间,时刻关注新一代少年的身体健康与食品健康。让我感受到习爷爷对我们的重视,我们又有什么样的理由去玩乐呢?我们应该把上一代的精神传承下来,让祖国更美好。同时我也佩服先辈的智慧,创造出“胖妞”这个战机为这几年疫情做了伟大的贡献,让祖国的子民过得安详,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让国家更上一层楼,造福子民,这是我们新一代少年肩上应该背负的重任。

就像“双减”计划开展后我们学生的作业减少了,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时间,有时间去做各种尝试如:运动,画画,跳舞等各项有益活动让我们的心情放松的同时也让我们锻炼了身体。

我们就是国家的栋梁,应当传承上一辈人的衣钵,更应把祖国用自己的知识变得繁荣昌盛,加油吧!少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